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遊戲]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實妹相伴的大泉君)心得

ALcot ハニカム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応援中!


基本上遊戲標題就說明了…這是個給廣大妹控們玩的遊戲啊…
而且重點是有「實妹」!

跑了一下劇情長度來說算是蠻小品的,所以一個晚上就完成
三條路線的確都充滿了妹妹的味道的…
而對應的分別是實妹、義妹和朋友的妹妹。

遊戲的選項蠻少的,應該一看就知道要選哪個
不過跑完了兩條路線之後,我以為可以從選項著手,但是還是一樣是麻衣線…
想了想應該是要重開新的遊戲而不是從存檔開始著手…
按了game start之後果然答案就在裡面…

遊戲的內容就是搞笑、捏它的大集合(捏了蠻多妹系遊戲的梗…以同公司的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為多),整體來說頗為歡樂,因此雖然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劇情,但是確實讓我跑起遊戲來感覺得還蠻滿足的。


pic from the game

雖然三個可攻略角色和男主角的感情發展都沒啥描寫,除了實妹外的兩個一開始好感度就點到滿啦…而實妹本身其實也是算傲嬌類型…所以劇情發展得很快速,一般來講非拔系的美少女遊戲如果可攻略實妹的話,應該都會有一些心理層面的衝突,這款似乎沒啥著墨就是。

一開始走的是美紀路線(朋友的妹妹),基本上選項蠻明顯的,選擇之後就是男主角被破處的開始…
基本上美紀這個角色我只能用「純愛屬性的肉食女」來形容啊…


另外是遊戲中跑出來的妹妹麻衣路線…麻衣這個妹妹算是比一般galgame的妹系角色顯得更溫柔一些,印象中我跑過的要和她相比,大概只有水色的雪希可以和她一拚就是…麻衣除了算是男主角理想型的妹妹之外,外加天然屬性及小動物屬性,說實在的確很萌啊,聲優說話聲配得很合我意。
但如果說到麻衣的路線的劇情,感覺都是為栞的劇情舖路就是…中間還搞個兩個人身體對調的展開是怎樣…XD


栞的路線大概算是本遊戲的true end吧,算是補完了一些共通線的劇情之後,兄妹兩就開始love love了。所以就她路線的劇情來說本質上沒什麼太讓我喜歡或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的確有補完麻衣會從遊戲裡跑出來當大泉君的妹妹之謎,也算是把故事做一個完整的收尾。


綜合來說如我一開始總結的評價,是還有趣輕鬆的小品,雖然回想格數不多(7格),但套在不長的劇情裡面,怎麼覺得三個角色的主軸劇情都和這7格有密切的關連,如果就實用性來說應該算是可以滿足一些人的胃口吧。

如果喜歡妹屬性的應該蠻適合跑這款,雖然三個妹妹本質上只有麻衣比較有妹妹的樣子,但是遊戲中對於妹控的吐槽,以及對一些對galgame妹系角色的捏他…應該比一般玩家更有心領神會的感覺吧。XD

2 則留言:

  1. 我是鬼陽貓XD

    ALCOT阿XD 只記得月陽炎~XD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和死神接吻的味道是離別的味道
    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有小跑一下~
    在此不多捏XD

    總之 回來推文一下XD~
    目前沒時間玩GAL GAME ORZ

    回覆刪除
  2. To 鬼陽貓:

    月陽炎算比較老的遊戲了…我只看過動畫

    galgame數量太多啦,而且除了galgame以外好玩的game又一堆,除了game以外好玩的娛樂亦一堆,除了娛樂之外生活又有一堆事要做,只能說人的時間寶貴,用在什麼事情上都會覺得可惜與浪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