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敗家]最近這個月買的東西

以下大概是最近一個月購買的東西…
雖然每個單價都還好,但合起來也是幾千元啊…
1. 廢棄公主日文版 (NT770含運)
    二手貨,如賣家所說幾乎沒有翻過,所以很滿意。
    雖然聽說榊一郎是屬於廢話很多的那種,而且聽說後半部寫得沒有前半部有勁。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部動畫,因此買了原著,反正再不濟也可以用來學日文啦…
    話說書的尺寸頗小,我想這才是正港的口袋文庫啊,旁邊和我現有最小本的書(金庸的天龍八部)做比較,廢棄公主還是稍小一些。

 




2. 現視研(漫畫) 1~9集全 + 不平衡抽籤 1~2 (NT349+40含運)
    二手貨,一樣是看過後非常喜歡的漫畫,找了還算滿意的價格入手。不平衡抽籤是現視研的衍生作品,還有出動畫,但說實在不怎麼樣,雖然是「名家」小梅手筆,但劇情普普,看在價格不算太貴,這次入手就當做是現視研的補完吧。


3. 我們的仙境 1~12集全 (NT349含運)
    二手貨,也是相當喜歡的漫畫,治癒系作品的佳作之一,題外話另一部治癒系的佳作Aria(水星領航員)在二手市場相當搶手,有些價格還算ok但我還在遲疑的時候就被人標走了。這個情況發生了好幾次… 不過我想還是不急啦。XD

4. 笑園漫畫大王 1~4集全 (NT169含運)
    算是四格漫畫裡的經典佳作啊,也是一直想入手的,總算找到滿意的價格下標,看書況頗佳,所以相當滿意。

5. PUSH!! 1~3月號 (NT450+450+383)
    一次補完目前現在美少女遊戲的資訊,雖然這種網路上找一找應該就一堆,但實體書就是有實體書有趣的地方。至於眾多雜誌看了看就選PUSH了,其實個人就資訊量喜歡Tech Gian,但貴了點啦… 電極姬覺得也不錯,PC angel neo之類也算喜歡,但是說實在錢彈有限,只能挑一本囉。
 
6. 一些日文檢定相關的書+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NT1600元左右)
    公司年終給了sogo禮券1500元,挑了挑選了幾本日語相關的書,本來想買戰場女武神的設定集的…(那本中文代理版份量很足啊) ,挪威的森林算是村上有名的書裡我還沒看過的,這次也順便入手


7.一些二手書籍:(NT500元出頭)
   醜陋的中國人
   日本第一
   達爾文  [王道還譯]
   失樂園(上)(下)
   洞察-科學的人文觀與人文的科學觀

   其中失樂園是一直就想入手的,洞察這本科普書個人看過覺得相當值得收藏;日本第一算是老物,不過也是頗有收藏價值;醜陋的中國人是看在蠻便宜的情況下入手,個人看過兩次覺得也算不錯,不過書裡的內容忘得差不多(畢竟是我國中時候看的);達爾文那一本是因為王道還翻譯的,個人對他翻譯的書籍還算頗有好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