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遊戲]Let's裸GO!~ぼくラの自由研究~ 心得雜感


好久沒寫拔game的心得,這款"Let's裸GO!~ぼくラの自由研究~ "還蠻有意思的。

遊戲的背景是一群小鬼們在炎炎暑日裡做專題研究,主題是男主角(山川コウダイ)家裡找到神祕的捲軸,裡頭會標示城鎮裡神様の御魂的位置,全部收集之後可以達成願望。 By the way,神的名字叫すっぽんぽんの神様,簡譯為光溜溜之神 XD

在找尋各御魂時,成員們必需"光溜溜"地過去目的地,也就是會在鎮上裸身溜搭。這款遊戲的有趣之處就是在於找御魂的過程中,會慢慢地"啟發"這群小屁孩 "性"為何物。那種完全無邪氣色氣的裸露有時候反而更有趣。XD     我個人玩h game比較有興趣的就是有意思的前菜設定…那種直接進入本番的遊戲反而對我而言食之無味。

另外這款的另一賣點就是蘿莉吧…wwww

總而言之這款相當對我口味,算是難得我蠻認真會看文字內容與設定的拔game…並且也不直接找全cg檔而耐心地通一個又一個結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