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畫冊]The art of frozen (冰雪奇緣美術設定集) 入手


一月過年前就在博客來訂的,本以為二月就會到貨,竟然三月才到。Orz

不過博客來訂的好處就是省下運費吧,另有e-coupon可用,我最後花在這本畫冊的錢是1006元。(若有搭到之前滿千再九折的活動,應該可以更省)

這本算是熱門畫冊,光在巴哈就有三篇以上開箱文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78129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3284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55416

基本上也沒什麼好補充的,不過內容和我同時入手的魔髮奇緣美術設定集相比,感覺比較不豐富。當然基於我對於這部動畫的喜愛,再加上一千元的畫冊已經相對便宜了,所以入手倒是沒什麼後悔 (看向日本galgame的畫冊,一堆比較貴,但誠意度許多都不如這些迪士尼畫冊,當然這樣比較是不公平啦,各有各的賣點。wwww )

以下補一些照片,因為日光燈就在正頭上,所以反光的情況只能說請見諒囉。


目次:


Let it go的設定分鏡稿




多種設定的艾倫戴爾,以及其參考的風景原圖


看來原來的Elsa設定,只能說後來能改掉真的太好了。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與雪景、冰景或冰宮相關的設定,不過在這本裡只佔小小一個篇幅。




本畫冊裡最喜的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