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遊戲]英雄*戦姫GOLD 中盤感想。


好久沒玩同一款galgame這麼久了… 英雄*戦姫GOLD算是一代的加強版吧?XD 不過劇情方面是重練就是,然後加了一些新的角色。(是說我也沒有玩一代啦,雖然有入手畫冊及周邊物)

整體評價是值得一玩,雖然要玩多周回的動力可能不會像戰國蘭斯那樣就是。(況且周回繼承好像有bug,要去找更新檔,這遊戲目前最大的缺點就是bug了…)

以下是攻略wiki:
http://wikiwiki.jp/eiyuusenki/?FrontPage

簡體中文版的攻略wiki,應該是一代為主,不過戰鬥系統其實差不多:
http://senki.meyito.com/FrontPage

巴哈有個巴友的英雄介紹,這代的英雄大多數還是一代就有登場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73629

劇情其實是單一路線,這代的攻略路線目前我的進度是要準備打印度 (目前打了110回)

統一日本 ->東渡北美 -> EU南洋 -> 夏威夷 (不戰而勝 XD) > 中美 (不戰而勝) -> 南美 -> 澳洲 ->蒙古中亞 -> 埃及 -> 觸發英國那裡的事件 -> 準備打印度

一代的是先打中國…(話說 A社的大帝國也是…) 這代我統一日本之後本來以為也會是如此,結果直接跑去新大陸。 wwww  本來一路都算順利,但打埃及時讓我發現不好好地"存錢增兵"是打不贏的… 圖坦卡門很可愛…但對當時平均兵力只有3000的我軍來說,也很OP





故事內容嘛,就是日本東北的伊達正宗撿到了主角,然後把主角當做弟弟般的存在,接下來就是主角帶領姐姐征服全日本,主角一邊尋找自己失去的記憶,一邊收後宮,一邊查黑幕,再一邊征服全世界(的妹子)囉…



角色眾多之下,為了增加各角色的好感度(與能力),有很多劇情小故事,大致上都是走搞笑小路線。 wwww 有很多史地梗,其實各英雄的造型也有一些梗就是。像上面的梗就是鷹勇士和豹勇士。

這遊戲目前我的主力是這些,基本有個問題就是新加入的角色往往都比舊角色強 (至少兵比較多。www ) 伊達政宗、織田信長這兩個還是我靠愛(花錢) 加兵、加道具才進入我的主戰陣容。
目前一軍大概就是下表裡兵力較多的前六個吧…



 然後多參加戰鬥就會有兵力的bonus,所以這個遊戲沒練到的角色,除非心血來潮花錢去加兵,不然就是會進冷宮了。 因為遊戲到後來每個任務都要派1軍或1.5軍才有辦法打,此時我的一軍是6000人左右,這時候的任務如果沒有派3000以上的英雄參戰,往往都打不贏敵人…因此現在兵力3000以下的角色大概對我而言都是只跑不需要戰鬥的支線任務時才用得到的存在。

另外這作的聲優陣容可說是all star的存在了… 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亞歷山大大帝這個角色了…有種貴氣呆的感覺。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