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雜記]巧合的ももクロchan#174

因為今年有了新目標(每個月去圖書館借13本書),所以原本工作之餘所剩不多的時間,就割一大半在閱讀上。

也因此追ももクロ的時間就減少了。(沒辦法,GOUNN這張不論音樂還是造型對我而言都太「滅火」了 ),不過泣いてもいいんだよ副歌部份還不錯啦…) ,雖然我現在的作業BGM或者是跑步的背景音樂大都還是桃草的歌單啦。

by the way,不過前陣子的國立演唱會上周才開始追相關的情報…當天也同時追最新的chan...還真巧合的是在chan裡看到的這個:





恰好前一刻我才在看這youtbe的モノノフ列伝這系列:



只能說真是太巧啦。(畢竟我chan現在只追別冊而已.... 偶爾追一下テレ朝動画版的,就看到這幕)

此外要說一下youtube上的モノノフ列伝還真的讓我又有開始追桃草情報的動力了。wwwww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zAp1LuzhXIiTmkd1eSvTw

另外一個巧合是之前在京都馬拉松時有看到方言彼女這個節目,在最近(是的,也剛好是上周)才發現youtube上也有得看…

我在京都看到的是這個:


然後意外看到桃草前成員也有一集 (她也算是SKE48的前成員),我覺得這個也蠻巧的。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