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漫畫] 天降之物 1-6

 source:http://shop.broccoli.co.jp/maker/soranootosimono/

最近友人看了動畫,評價還不錯



本來想看動畫的,但手邊有漫畫就先看了



(其實動畫也看過一集啦,不過對那集評價不是很好,一來這種從天而降的美少女已經算是常見題材,二來是主角在該美少女可以「實現願望」時,竟然做一堆變態猥褻的事,這種我很不滿意,即使可以預料該男主角一定會在某個時候正經一點,但不正經的時候真的很下流。)

還有動畫的女主胸部也太…
反正我不是匈奴人就是了,對於近來動畫不少賣肉特寫實在沒啥感覺

當然只看一集的動畫就下評論有點不客觀
不過以上是我對動畫小小的偏見就是。= =

以下心的得點劇透


然而漫畫還蠻不錯的

一來我還蠻喜歡眾女角被主角說教的時候,那種無辜的表情 (激萌!)
二來是其實這部漫畫中比較正經的「主線」,其實還蠻合我口味的
我在看主線劇情時想到的是魔力女管家


雖然兩個女主角類型差蠻多的,但是有一堆過去的對手來找女主角碴,而且女主角都是「兵器娘」,再加上都有另外有女角來臥底(但臥底的心中其實是善良的。),其實某個層面來說這兩部是有相似之處。

不過對於主角發呆,然後在想不正經的事情,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場最好少一點


魔力女管家雖然也有不少賣肉的畫面,但是男角還是正經多了。
綜合來說漫畫的畫風是我的菜,劇情也不算太差
只希望賣肉的搞笑劇情少一點就更好了。

目前漫畫第六集可以看到主角的後宮成型了…
三個天降的人造天使各有各的萌點
就角色設定而言我覺的蠻滿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