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漫畫]學園默示錄 (1~5集) 心得


我是看漫畫版,一到五集

動畫裡經典一幕在此show給大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gvNylZOX4&hd=1
(沒帳號的簡單說一下,反正就是用胸部來輔助瞄準,還有胸部靈巧的閃過子彈的精彩動作畫面…)

先說我不是因為這幕才去找漫畫來看的

要看波動應該要看動畫,也不致於去看漫畫了


嗯,蠻「傳統」的zombie題材

就一群學生在學校,如往常一樣的上學

然後突然有個喪屍(學生)走進校門

校門口當然有體育老師(訓導主任)之流想上去責問為什麼遲到

然後那老師就被咬一口了

之後整個學校當然就開始大亂

此喪屍病傳流力驚人,大概被咬到沒一分鐘就可以咬別人

=====================

學校裡有一些倖存者,最後就弄到「小巴士」後往外跑

成員裡大概都是一些身手不錯的,不然就是軍武宅

女性的共同點就是胸部都很大

所以這部除了賣喪屍外,也賣奶…

=====================

毒島學姐大概是本作最有魅力的角色

她的髪型和一些acg常見「武士」型女角很像,用的武器也一樣

我看漫畫是沒看到什麼特別讓我覺得她能魅力這麼高的原因

如果要我推想,大概就是武器用得好,實力不錯,身材不錯,個性又蠻有型的原故吧

=====================

說到身材

這部光看漫畫我就猜想動畫應該會做成「有血有肉」的作品

果然就是如此

不過我對乳搖的場面沒啥興趣

所以這部賣的菜不是我喜歡的菜

=====================

就漫畫而言

感覺是蠻一般的喪屍劇情

看到第六集一半還沒有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雖然一堆喪屍放無雙是很有勁

但是這部也就這樣了

(不過賣肉層面應該有不少人喜歡,不然應該不會這麼紅)

=====================

從學園默示錄讓我想到漫畫末日裡的一些情節

末日這部漫畫可說是描寫末日題材的經典之作 (作者:望月峯太郎)

背景就是一群學生去修學旅行,然後在新幹線經過山洞準備要回東京時

突然有地震

然後山洞垮了

新幹線裡的人死得差不多,只剩下主角、女主角加一個被嚇到神經有病的學生

然後展開的就是一連串末日的體驗

有興趣可以看,算是有點年紀的「恐怖漫畫」,一套十集

我會覺得學園默示錄有末日的影子在於描寫那個老師想要「傳教」的部分
基本上我覺得在這種人類存亡的時刻,這種趨於變態瘋狂的信仰一定不能缺席啊 XD

但因為學園默示錄賣肉層面太重
想加一點「深度」、「人性」、「感情」的劇份又顯得 可笑或刻意…

所以評價實在不高
但娛樂性的確是很夠的一部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