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遊戲] D.C.Ⅱ~ 春風のアルティメットバトル!(D.C.II先行版~春風無敵大作戰)



最近完成的小遊戲,從題目就知道是CIRCUS社的知名系列作初音島(Da Capo) II的先行版。故事只有一個主軸(慶祝畢業的遊園會),但是倒是把DC II的幾個女角的魅力與特色都表露無遺,個人花了兩個小時左右跑完之後,突然也很想安裝 DCII 繼續跑下去…


剛開始入galgame坑時也跑了Da Capo的一些路線,不過畢竟是較學園日常向的戀愛遊戲,因此劇情上覺得很無聊…(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語言能力不好,劇情上總覺得有些超展開之處);另外個人對於七尾奈留的人設並沒有特別的偏好 (雖然白河小鳥初看時還蠻讓我驚豔的),所以這系列作一直是被我忽視的狀態…即使知道後來的人設也不是七尾擔當就是…


因為算是推廣性質,這遊戲當初是可無料下載的,因此可以當初是進入DC2 系列的開胃菜,跑完之後突然對於朝倉姐妹的攻略躍躍欲試…想當初DC1的時候個人是最不喜歡 朝倉音夢 … 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啊。

DC2出場的主要角色算是DC1的孫輩,整體畫風更合個人口味,不知道本篇的劇情會是如何,應該會找個時間來玩一下。:p




遊戲結束後是DC2的主題曲,相當好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