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漫畫]雜草館的室友 


一集的短篇漫畫,以四格漫為主,算是入門級的BL作品吧。得到這本算是意外的收獲(網拍的賣家滿額送的漫畫都是BL漫…看了看至少這本的封面還有兩個女的,應該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吧。XD)

內容主要是就是敘述一個男學生搬到新住所,發現其實四個室友都是地下漫畫家。(也就是畫漫畫只是兼職而已。),而男主角因為發現了其他房客們的祕密,所以被逼得當他們的漫畫助手。

故事內容就是一些搞笑類的東東,主要環繞在製作漫畫的主題上(ex.貼網點、趕稿之類),男主角其實也是性向正常的人,雖然喜歡的是女同學是個腐女子啦。XD

我算是少看BL漫的(有時候會因為幾部比較有名的而看一下,ex 沒有錢)。基本上不太接受腐女屬性的BL漫主要還是因為畫風,其實現在女裝少年當道,如果是用男性向的畫風來看,我想就算是一般男生應該都有不少人會有興趣…不然yoooo風就不這麼紅了。

這本畫風還算是正統女性向的,不過連主角喜歡的女同學,有時候外觀看起來怎麼還是很像耽美屬性的男生啊…不過女房客(那個女蘿莉)倒畫得就是還蠻一般的女孩子。

其實就是短篇的輕鬆小品,最後四個室友(兩男兩女)剛好湊成一對BL、一對GL,主角和其暗戀的女同學也順利的在一起(而且還是女生先向男生求婚…因為女生看上男主角當「助手」的實力…XD) ,蠻適合BL屬性漫畫的入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