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遊戲]實況野球 2012 (psp版)

最近在玩psp版的實況野球2012…上一次玩這個系列已經是國小時的事了…

一開始打的時候很有挫折感,怎麼都打不太到球~ 一場比實偶爾才能靠連續的安打打個一、兩分,但電腦的對手可以打個十多分了。

打擊上電腦其實不強,不過守備很討厭,幾乎只要第一時間沒有判斷到,就接不到球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2012的打擊的確比較難,連一些有玩這系列的老玩家都把難度調低了。據說打擊不太好打,比較符合目前日職的現象…但玩遊戲都打不太到球,那也太難過了。

知道有lock on (洛克昂,剛好是鋼彈00的角色)的level可以調整,我之前都是用預設的level 1在打,調到level3之後…就好打很多了。(可以得到十分左右…調到level4以上,可以得到30分… )

守備方面也可以用自動守備,目前和電腦打起比賽來幾乎就很少輸了。(嘛,都把難度調低成這樣,還輸就太丟臉了)

雖說現在每場都能贏電腦十分以上是很爽,但好像又太沒挑戰性,應該可以把難度再調高一些。


現在玩季賽模式是選阪神虎(各國職棒我都支持虎隊的),目前約進行了二十多場比賽,如果不開啟高速試合,通常試合我一場約打半小時吧。

這遊戲的要素不少,若真的要玩還有不少可以玩,算是打發時間的好物。

玩這遊戲讓我多少了解了目前的日本職棒(平常完全沒在關心),但因為遊戲的球員只有姓氏,所以我只知道極少數知名的球員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