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遊戲]CGS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 第一張15星與第一張SSR



馬上就來到了入坑CGSS後第二個完整的活動,感覺像「走路工」的新活動。(依分數決定前進的格數,然後到達各里程以及終點有會有獎勵), 目前我的陣容以及能力,大概就是最多一次前進6 or 7格的程度。(看了一下老手們普遍都10格起跳)。一開始如同原先玩這遊戲的規畫,打完兩張卡後就收手,但算了一下在活動結束前還是有機會拚第一張15星SR卡(下位只要走50*15格就好,算了一下雖然我6格7格這樣的前進,但應該可以六個小時內收工,於是就利用上個周末兩天和星期一共三天衝了)

結果總算如願了。(不過還是有點肝就是…)



另外目前累積了5000石後抽了兩次10連抽,總算也入手了玩此遊戲後第一張SSR卡

第一次10連:




第二次10連:

過程中看到有個履歷表袋子很特別,就知道應該有SSR了,揭曉這SSR的結果是:



另外辛苦湊15星,已經讓我與之有革命情感的首藤葵的SR卡也入手了。


這次10連明顯比上一次好一些。


抽完10連後想說下次得SR卡不知道是多久後的事了。(畢竟我應該會是累積2500石後才會再抽),沒想到馬上就有每日一抽的活動

然後就中了入坑後最想得到的雪花喵喵了,雖然是SR,但卡面我很喜歡。



CGSS最新的活動是全國巡迴,馬上發現自己大概只能打四、五個區域,應該踏破無望 (有些公演成功的條件我目前還沒有能力挑戰成功),再加上最近戰女那邊有烏拉拉的生日活動要農,以及公司那邊有不少事務要忙,所以這次活動應該連拿卡都pass吧。(頂多拿10000 pt 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