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畫冊]魅 Charm - VOFAN大人幻想畫集 2 -



這本入手好久囉~ 2012年剛出版時就入手了。這是VOFAN的第二本畫冊 (第一本的開箱文:OTONA FANTASY: VOFAN大人幻想畫集 ),購入價不到500NTD (定價都不到500了。XD)

VOFAN有名的作品就是化物語系列的封面、插繪,以及法米通的中文版 (即青出發行的電玩通週刊 台灣國際中文版)裡的封面擔當。 然而 "電玩通週刊"已經於2014年休刊了,電玩的刊物歷史又進了另外一頁。

首刷限定PVC特製透明包覆式封套,也是相當特別。(只是裝回去不是很好裝。XD) 但倒是有利於保存





主要內容一樣是電玩通週刊的相關插繪作品 , 主要是2008~2012的作品 (第一冊是2008年以前的) ,相比之下當然VOFAN畫技的進步與成熟是理所當然。 整體而言收錄畫作的對味程度也比第一集高 ,另外這本的排版與印刷大加分~~ 再考量購入的價錢,其CP值高到破表。

已入手第一集的讀者,沒有理由不再買這本啊!!







Q版人物~


VOFAN的訪談, 之前我有常看他的無名blog,還蠻喜歡其文字與對事物環境的感觸。附上巴哈姆特與VOFAN的訪談: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64797


PS3的遊戲,時與永遠,也是VOFAN做人物設定。可惜製作公司 imageepoch於2015年傳出倒閉的新聞, 單論人物設定是相當吸引我的,可惜我沒有PS3主機。



當初買電玩通雜誌的海報,目前還長駐在我的公司座位前。XD (即下面照片的左上角 Summer & Spring那兩張),其中Summer那張在本文上面的照片有出現過。

在FB po 辦公桌照片時,不少學生時代的朋友(同時也是宅宅) 對於我的公司座位有二次元海報很驚訝,一致認為這是很有恥力的事。 然而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而公司的同事倒不因此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反應…



畢竟理工科尤其是資訊電機相關的,要找到有二次元動漫的同好不難啊,就算不是同好,也多少也對動漫宅見怪不怪。  想當初藍澤光熱門的時候,也看到公司實驗室電腦桌布被換成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