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畫冊]狗神煌Artworks 貓毒HOLIC 開箱雜感


去年九月入手的狗神煌第一本自選畫集的中文版,入手價給500餘元吧。 (第二本叫狗神煌Artworks 貓毒PARADE ,於2015年日版有出版)

話說繪師的名字,狗神煌光看名字就覺得有些中二。 但是她是女性繪師喔。wwww

認識這個繪師是遊戲會社ケロQ 與 枕社 的作品,但其實這些會社的繪師,畫得風格都有那麼一點相像,要說誰是誰畫的,還蠻不好認的。(狗神煌、梱枝りこ、基4%、籠目 這群) XD

http://k-books.co.jp/news/2011/1008/ 狗神煌 vs 梱枝りこ

除了美少女遊戲,她也擔任輕小說「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 」系列的繪師~~ (雖然沒看過這個系列) 本畫冊不是R18畫冊,所以並沒有收錄其galgame的作品~ 主力還是以輕小說的插繪為主,但是小露褲褲還是有的。(另外…好像看到尺度邊緣之作) 




其實剛買時發現書有瑕疵,但最後還是懶得退了。雖然每次看到這個破損心情都會有點不美麗。





這本畫冊臉的部分大抵相似度很高 (也是很多萌系繪師的通病),但個人還蠻喜歡她角色的服裝設計的,比如說女僕裝:



有點華麗的制服和歌德系蘿莉服:


Q版:

所有收錄圖的出處和小小說明集中在後面:


大部分的圖我都不知道是哪個角色,不過下列幾個角色倒還認得出來,是狗神煌的同人繪:


我的朋友很少:


Broccoli 銀河天使2 和 Di Gi Charat 的角色。


旋風管家、寒蟬悲鳴之時以及魔法少女奈葉:


純白交響曲的愛理和學姐



不理會那個破損,其實這個封面很華麗呢,此為書背。




補充一下狗神煌這個畫家:
身長:150cm 體重37.5kg.... 根本超級迷你的身材。
感覺是個蠻有趣的女生~~ 像2次元人物出現在3次元啊
https://disp.cc/b/21-2a0d
http://kilacco.tuna.be/13755868.html (本人的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