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畫冊]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祭 公式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



PS2版的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祭的攻略、公式解說本。 當時入手的原因是在博客來看到有現貨,而且價錢蠻便宜的 (以當時日幣匯率0.35以上的情況來說… ) 再加上PS2版的人物畫風有所「改良」,就把這本公式解說集當畫冊來收藏了。XD

有玩過(看過)原作PC版的,應該知道下列人物畫風上的差異。wwwww





因為是公式解說本,所以各劇情的篇章,角色、舞台的設定背景,都有仔細地收錄整體,對於只有看動畫,然後遊戲只玩到一半的我來說,是個快速懶人包。 當初入手時就是以「做為對這款遊戲的紀念」的心情來下手~ 以目的上來說也算達到了。






一般來說我對於綠髮的角色並不偏愛 (初音表示…)  不過這部裡最喜歡的角色還是園崎姐妹們。XD  我想大概是個性的原因吧?


書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