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遊記]2015 8月的 香山海邊


之前借了一本 "夜景攝影 : 大師不會說的關鍵技巧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8778 雖然是翻譯書(原著是日本出版社),但是台灣這邊的出版社也有整理出五十大夜景攝影點。 其中有一個就是在香山的海濱。


超多攝影玩家在這裡,其實比起夜景,落日搭配有設計感的橋(豎琴橋),拍出來的相片更吸引人。
 

雖然只有簡單的消費型DC,也還是想來這裡逛逛,並玩一下相機的功能 (RX100買來之後一直沒機會好好地研究它)  今日(2015, 8/1,星期六) 中午先去公司逛逛,然後打算下午再到海濱拍拍照。


中午時分的台61線(1)

中午時分的台61線(2)

下午五點半,先到香山的海邊,這裡不少人在沙灘上遊憩。








相機拍攝時也可以加入一些效果,省去後處理的時間,這是HDR (強烈)模式

黑白照:
 




看到橋的另一端有一堆鏡頭往我所在的方向 (西邊,夕陽處),有種打擾到他們的感覺。XD 所以馬上移動到另一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