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漫畫]夢想的盡頭

 
算是超冷門的漫畫吧
要不是在c_chat板看到有人的推文還不知道有這一本
作者やまむらはじめ的作品我是沒看過,不過還蠻喜歡這一本的畫風的
 
只有一集,劇情上來說算是講一些小故事吧
算是少數描述大學生的作品(其實漫畫以大學生活為主題的也不少囉)
因為只有一本,所以劇情上就蠻簡單的,起承轉合都蠻平淡?XD
回味起來劇情並沒什麼味道的作品
我看完之後其實也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段落
但也不至於難看,至少我有看完。XD
 
會有這篇文章
主要是覺得說像這種超級冷門的漫畫要被我遇上的機會不多
難得有一本我有看完的
值得po文紀念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