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敗家] HP 14s-cf3037TU 極地白 開箱 心得雜感

 


2021年3月入手了HP的筆電,本篇是遲來的開箱文。原因是這筆電並非自己用,而是要當成女友的生日禮物(六月份),前一陣子送出了,所以現在才補開箱文。購入價17999,剛剛查了一下購買的網站,可能是最近疫情在家工作的商機吧,價格已經上升到20900而且還缺貨中… 還好早點入手。

女友的筆電已經用了六、七年了,前陣子在製作結婚影片(因為我工作比較忙,婚宴上要播放影片就靠她扛了)發現她的電腦跑得很辛苦…於是就興起了買這個當她生日禮物的念頭,也是我生平送給別人最貴的生日禮物。

因為不是只是送筆電而已,我還把筆電裡裝滿了我們這一年多的照片原檔(出遊攝影手主要是我擔當,雖然都有上傳到line相簿,但畫質還是有損),也花了幾天製作了一個小巧的網站記錄我們這一年來幾個重要的時刻。

言歸正傳,來開箱吧

筆電外型,因為女友現在的筆電也是白的,雖然想送其他粉色系的,但考慮cp值後還是選擇了這台。


新舊機一起比較,舊機是我2016年買的筆電了(轉眼過了快五年)


新筆電規格:
差不多規格的文書電腦大概價錢也在這個range,個人還沒用過HP的筆電,想說來試試看。


開機與設定:




最後的規格確認
cpu i5-1035G1
記體體8G
SSD硬碟


新舊兩機排排站:


至於我的筆電目前都還堪用,桌機前年才敗一台新的,短期之內應該就沒有更新筆電的需求,下次notebook開箱文,又不知道是幾年後才會有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