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漫畫]再看花牌情緣


在今年(2016)的勞動節假期,第三次看這部漫畫了,雖說是部名不符實的作品(玩的不是花牌 劇情更沒有什麼情緣的花牌情緣),但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好看~

這次把一些之前沒特別注意到的畫面照一下相。另一些場景我也實際有去過,也會再附一下實景照片。


初登場的肉包同學容貌反而老成,「等輸給我之後再去買」的嗆聲太威了。XD



右上角那畫面是動畫的經典場景


原來有花牌界的亞蘭德倫之稱。XD 原田老師勝利的姿勢太逗了。XD



第三次看這幕,還是覺得小時候三個人離別的場面很感人~雖然小時候的千早真的太男孩子樣了~ (但太女孩子樣的話,在這畫面反而有點不適合。XD)


本知道作者還蠻喜歡在封面角色旁安排植物的… 沒想到內頁的插繪也有XD



一直以為他們是坐雷鳥號去福井 (因為一向都是關西機場進出的我,只熟悉京都到北陸的路線…),但原來他們是在米原換車到北陸線,坐的特急就是白鷺號了(特急 しらさぎ )。(左下兩格)


新的家鄉在福井的蘆原市,有名的是蘆原溫泉,此站我當時在福井玩的時候過而不入。XD


名場景…在動畫OP看到這幕時以為他們已經有牽到手了。 是說把人從單車拉下馬真的很危險,真人請勿模仿。

追火車的名場景,在福井的鐵道、田野時總是想像著這一幕。


你看的書好難啊~ (笑) 這張的千早真的太有氣質了。

一同幫千早慶生的這幕也是很讓我感動。


名台詞:「就算賭上全部青春也無法變強?睫毛君,等你賭上了再說吧。」 太勵志了。



大津京車站。XD


當日我去時所見。


車站內部亦有說明這是花牌情緣的舞台。


近江神宮!


我當時去所見:


初直場的若宮詩暢好有氣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