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遊戲]公主連結 - 姆咪池(ムイミ= 矛依未)暴死記錄


又到了公主祭典的時間啦,離上次正月優衣才過約2個月的時間。抽正月優衣時,雖然沒有到保底,但也是四萬多石全部下去,總計投入了300抽。(290抽時就到手了,補到300抽拿女神密石)

當時抽到優衣的我還沾沾自喜自己是個歐洲人,但其實我沒意會到自己已在不覺間走到非洲去了。

1個月後的重新屯石,但在情人姐姐的魅力之下,屯出來的一萬石又都丟光光啦。沒多久,傳說中的人權角,矛依未 ムイミMuimi (又因為發音被戲稱為姆咪)登場啦。



登場同時我手邊只有約60抽左右的石量而已,也第一天都抽完了,然後沒有出貨。接下來我該放棄了嗎?


其實有個好消息就是公主祭典期間sonet送150免費抽,加上已抽的60抽,我只要補出90抽,就至少300抽保底天井了。但有個問題是,15天內怎麼湊90抽啊?

算了一下其實我角色的劇情礦幾乎都沒挖,於是花了晚上一個多小時挖礦,完全跳過劇情喲,擠出了50抽左右的石量。(是說太晚挖礦,才發現有些劇情看完後,角色的能力值是會上升的…)

sonet除了每日免費10連外,每日也有150石,加上我PVP兢技場每日約75石的收入,再加上情人活動的寶箱與活動積分有一些石頭,算了一下應該可以20抽

90-20-50,還有20抽,怎麼辦啊

只好…這個遊戲的首度課金啦。(課了240的月卡,課的當下的500有償石,每日又有50免費石,15天後剛好可以達成缺少的20抽




15天過後的今天…
可喜可賀,又一300抽才拿到角色的池了… Orz
還真的算得剛剛好。
好在sonet有幫忙150+ 抽,不然真的要和人權角錯過了。

算了一下期間有中了10個三星,但全部都歪了
(2黑騎+1女帝+1吉塔+2中二+1真步+1妹弓+1智+1姐姐)




不過課金後我的瑪那和地城幣漸漸地豐富了起來,也算是讓我可以有一點點資源來練角了。
至於這個遊戲會不會再課金呢??
以目前非洲的程度
可能先不課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