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遊戲]公主連結正月優衣300抽大爆抽


雖然是個休閒玩家(詳情請看上一篇心得文),但最近開始比較認真對待這個遊戲了。耗體與公會小屋的取物比較會注意規律,不像以前一樣一天只開一次遊戲,而每日任務也認真對待。因此玩遊戲至今,第一次等級到達了目前開放的上限(112)

上次女帝(又被叫克總,全名克莉絲提娜)池大爆抽,把當時所有的家當約2萬石都下去,結果什麼都沒有,後來就存石等待這次機會。

這次準備了四萬多石,目標兩個限角(正月優依和女帝)都入手,嗯,結果是一開始女帝就到手了,但優衣…嗚嗚嗚,最後把手上四萬石抽光的前一刻才來
(後來又補了最後一次10連來拿300抽的女神石獎勵)

雖然比想像中的慘烈,但結局總是好的

總體而言算歐,而且把幾隻一直都沒抽到的三星角都補完了
累積戰果(紅字是之前沒抽到的三星角):
 3(女帝)+1(伊莉亞)+1(咲戀)+2(月月)+ 1 (吉塔) +1 (亞里莎) +1(秋乃) +1 (新年優衣)

過程就看下列影片啦:





隔天的免費十連,又中一直抽不到的魔法蘿莉,鏡華:


全角色目前只差下列五隻沒抽到…以一個完全沒課金的帳號來說,本帳號歐得可以,可能要考慮開始課課月卡來練角了(不然很多角色抽到後,練到能上場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並且當做是支持遊戲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