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 入坑中



雖然幾周前就知道日本新番最紅的竟然不是林家龍(小林家的女僕龍),而是一部叫動物朋友的動畫,不過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又過幾周,PTT上各板突然出現了一堆「你真是擅長xxx的朋友」「好厲害」「哇」之類的跟風推文,讓我決定在這228連假收假前一天也來入坑一下。

先來看個介紹的新聞吧: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865854.htm
(哇~好好玩~!新番《動物朋友》掀起日本智能低下熱潮)

雖然說是智能低下有點太過,但總之題材當初就是擺在「讓上班族下班後能放鬆心情,小孩子也看得很開心的取向」,造就了有點洗腦,但又輕鬆有趣的題材,很適合在收假前夕看。 (讓我們來看看老外的觀看表情吧:https://video.twimg.com/ext_tw_video/834045357860347905/pu/vid/640x360/PQzf2TsC1WwW3isX.mp4





故事描寫的一個廢棄的動物遊樂園,裡頭的動物都是擬人化的存在,然後主角是失去記憶的人類 (因為背著背包被動物們稱呼為「背包」)

故事主軸就是背包和動物朋友們,一同探索這個世界,並且找尋背包真實身份的旅程。裡頭的動物都賣萌得好治癒啊。也藉此認識很多以前不太熟悉的動物,ex. 藪貓、駝鹿(以前會和糜鹿搞混)

故事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看這些動物怎麼樣「玩」人類的器具(像公車、覽車等等),以及在探索這個遊樂園的過程中出現一堆人類的遺蹟(像迷宮、城堡之類)。

讓人很在意這個世界的人類為什麼都不見了(只剩背包一個),也讓人想知道這些動物會擬人化的真相,以上附上洗腦的主題曲。XD



by the way
裡頭角色設計者是Keroro軍曹的漫畫家 吉崎觀音 (twitter:https://twitter.com/yosRRX )

是說一開始聽到Japari Park,也想到NBA公鹿隊也有一個Japari Parker(最近受傷了),果然PTT鄉民不論哪板都是一堆宅宅,在NBA就有這樣的文章:[討論] 帕克好朋友是不是比Wiggins猛了? 哈哈

總之是部讓人看了心情會大好的作品,更詳細的心得就等完結再說了。此外雖然一開始第一集的評價很不好,但我總覺得如果當初我第一集就有追的話,光看到這幕就會入坑了。XD


百合大法好啊!

土撥鼠亂親也是一大萌畫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