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敗家]GSC:457 黏土人 偽戀 小野寺小咲 簡單開箱



去年底訂的代理版,GSC:457 小野寺小咲黏土人,總算在3月初入手啦~~ (因為別人2月中、下旬就到貨了,一度想說是不是有變數,畢竟我是選擇選貨付款,當初賣家有說明這是最後的出貨優先順序) ,是代理版,入手價8XX元,



基本上這款屬於配件少,組裝簡單的種類。基於對於偽戀這個角色的喜愛而入手。 XD 看完外盒後,就是看內部啦:


網路上已經很豐富的開箱文,這裡就只是個人的簡單開箱而已:
1.














可能是表情因素吧,總覺得這款沒有把小野寺小咲(姐寺)的魅力做出來,雖然也挺可愛的,但是和千棘黏土人一比,高下立判。雖然以原作來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姐寺這一型的。 (其實更喜歡妹寺 XD)

黏土人偽戀戰隊下一個要收的就是萬里花。(鶫誠士郎就跳過啦)  是說當收黏土人開始收起戰隊來,也代表陷入這坑越來越深囉。



整理相簿時發現在開箱千棘黏土人時,有照這樣一張照片。XD (手機是Lumia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