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雜記]2015 新竹城市馬拉松完賽 (人生第三馬)



人生第三馬完賽。

月跑量不到50k,近半年沒跑過超過20km的LSD,可以說是完全匹夫之勇的參賽。

不過因為去年是斷腿也能完賽,所以今年對於跑完全程倒是沒有什麼懸念,只是這並不是健康的跑步行為。

前22km可以保持 9km/hr的穩定速度,後面開始抽筋不斷,而且是很明顯看得到小腿肌肉強烈收縮的抽筋 ,所以其他跑友經過時不時要我先休息一下再跑,另有個大姐直接拿一罐肌樂給我噴。XD (雖然沒什麼效)


抽筋的話,不外乎就是肌力與柔軟度不夠的證明(電解質這部分我自認為補充得很夠) ,這也疏於練習的下場。


套句某名人的句型:「你能連續抽筋20km,真不簡單」
我只能對著終點說:「我這不就來了嗎」
 

總之還是完賽,人生第三馬。XD






不過這次比較沒有在邊跑邊拍照就是,所以相片不多。










 萬人齊跑-新竹城市馬拉松21日登場
新聞裡提到的:
「台積電工程師田馥綱2006年開始跑步,他說,以前身體常感不適,朋友鼓吹他慢跑,「這幾年幾乎都不感冒」,健保卡只用來洗牙,今年挑戰第401場,他妻子梁佳莉挑戰第200場,她說,跑步對身心都健康,愈跑愈快樂,希望「用雙腳跑遍全世界」。


特別找這個新聞是因為前15KM有和這對夫妻附近耶。XD
因為裝扮太有趣。XD 男的穿裙,女的戴米妮耳;不過感覺得出來是名人,到處都有跑友和他們打招呼。男的被稱綱哥,女的被叫小白兔, 最後他們還有上台發表感言。

是說京都馬拉松那次算是練得最足的一次,可惜那次跑得很保留(畢竟初馬加上是在海外),而
且重點是一直在拍照。XD ,所以sub 5hr,只能再期待下次練足一點囉

三馬牌牌照:




三馬成績單:
(還是京都那場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