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畫冊]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 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


去年在台北地下街逛到的二手書,價格七百元上下吧。 主要是該天沒有敗家感覺手很癢,看到這個價錢還ok就入手了。 (然後看到網拍好像有更便宜一點的... Orz)

遊戲是09年時就玩過PC版,相關劇情其實也都印象深刻。不過PC版和PS3(or PSP)版最大的不同的就是在於人設…
 http://maxmemmax.blogspot.tw/2011/02/tears-to-tiara_03.html

但說實在的PC版的人設我也不討厭。XD 反而覺得其實比甘露樹人設的版本還吸引我。(大概是因為新鮮感吧XD)

這本是家用主機的畫冊,所以尺度都算是有修正過的。




遊戲的CG,雖說尺度有修正過,不過礦山妖精的那個事件CG看起來還是有逾矩。wwwww



PC版有點半即時戰略的感覺,而PS3回歸戰棋的SLG型式。這本叫 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 (complete guide),所以攻略的部分佔不少篇幅。



內容看起來很豐富,或許有機會會入手PSP版的遊戲來玩玩看。(PS3的話,因為沒主機,就先PASS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