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雜記]沒想到九月份才更新三次啊

說實在的和當初建立這個blog時至少兩天一次的想法實在差太多了。

基本的原因還是可以參照之前的一篇近況文:
[雜記]一年的工作生活以及最近的狀況

總之就是工作太忙啦!!
 
這個忙碌其實不是時間上的長度增加而已,重點在於心理壓力,即使是現在的我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壓力,只是對於這些壓力已經比較看得開而已。 (所以可以預期更新率會提高一點了)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竹北一年啦,這也意味了又老了一歲(QQ),但我的生活方式和人際關係的掌握度還是很學生,或許這樣不成熟的情況想要隨著時間漸漸改善是相當需要有耐心的。

看了看google analytics對於本網誌的流量分析…嘛,畢竟沒有定期的更新,所以所有數據的下降完全合乎預期…至於這個網誌還會保留有多少的「常客」那更是我不敢去想的事情。XD



由於工作的壓力,導致本部落格的文章還是偏向娛樂休閒為主(生活中一天的2/3時間已經夠悶了,要發點正經一點的題材實在讓我打不起勁),但由於休閒時間的減少,以及休閒內容的單一化(有空的話每天都打兩、三個小時的星海爭霸2),導致能po文的新題材又減少了不少了…

唉,說到底還是很佩服那些努力且持續經營blog的人士啊…我實在沒這個耐心~~Orz

總而言之八、九月的慘況應該會減少(但不知道能持續怎樣,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只有加重,沒有減輕的趨勢…),但我會努力導正自己的生活習慣了,其實每隔幾天po個文也不是完全沒辦法的事,非不能也而是不為也…

哈,突然想到開這blog的開篇文所說的:"總之這次再開這個blog,應該不會半途而廢" 的這個宣言,事後來看果然還是個joke啦。(雖然那裡亦有"除非工作十分忙碌的但書"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