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音樂]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5TH DIMENSION 台壓版餘波

周末的開箱文有提到我是在博客來買這張CD,然後沒有海報(怨念~ )
 
本來該日(星期日)下午就馬上寄了一封信到博客來的客服。
 
後來隔日(星期一)上午收到一封「會和廠商確認」的回信。因為感覺是蠻制式的自動回文,所以對此事也不期不待。
 
此日(星期一)下午,ptt的偶像板也有不少討論此事的人:
 
嘛, 其實我對於這件事還蠻看淡的,不過看到板上其他板友的積極度(好幾個有打電話),靜靜地旁觀的我想說應該有機會拿到海報吧。XD 今日上午再度收到博客來的回信,信上是說「已經和廠商要求,待廠商海報送來後,就會寄出給我」。 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吧…除非廠商那邊海報出不來。
 
by the way,剛剛看了一下博客來的商品網頁: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70250
 
已經完售! 我訂的時候還有89張數量,所以至少這個通路賣掉了近百張吧…不過看起來還是進不了博客來此區的暢銷榜。wwwww (剛剛看了一下,週榜有進前五。XD)
 
 
另一件事就是臉書的集氣活動已經到達官方預計的目標(看來是不看留言),到達後也馬上公佈了桃草對台灣粉絲的宣傳影片:
 
嘛,好像沒講什麼東西,主要是自介…還有珍奶(?) wwww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花了快三萬日圓買的東西已經送到家了,假日回家之後會發開箱文… Orz
 
 
By the way,最近桃草的活動有點多,人氣感覺還在上升中,但不知道anti會不會也會變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