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雜記]公仔總動員-海洋堂經典鉅獻 遊記


之前在FB有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展覽,然後前幾日的某個深夜逛了一下官方的FB,發現有個票券的折價活動。(6.7折)。雖然原價250,但很多人都是買到180的票,但這168元又更少一點…雖然只是小錢啦。XD

當晚買了票券了後,也沒有急著看(這連假天氣都不好),但連假的最後一天起床看到天氣竟然好轉…心血來潮於是就出發到台北看展囉。


因為只有中低階的手機可用來拍照,所以相片就只是存紀錄而已。

巴哈有篇觀展的心得文寫得很好,而且文章有附上該作者所攝這次展覽的相簿,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再次集結吧,御宅族!「公仔總動員-海洋堂經典鉅獻」 by 凶惡御宅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從劍潭捷運站走過了十餘分鐘,總算在中午十二點多到了台灣科學教育館了



 

對比清明連假的前幾天的陰雨,今天的好天氣真令人感動。話說這次展期還頗長的,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找個機會去看看,畢竟機會難得之外,展區不禁止照相也是相當可貴的。(聽說之前海洋來展覽時就有限制)

網路買了168的票券之後,有簡訊,去票亭給票務人員看簡訊之後就可以取票。


展區在七樓,不過一樓就有大招牌。



路口有隻紅龍在把守著。



因為相片品質不算好,所以就不獻醜太多。 這次展覽的展區主要有三區。


第一區是電影再現區,裡頭有一堆哥吉拉、力霸王、假面騎士之類的特攝英雄(or怪物)的模型。 本人對特攝的涉獵只有戰隊而已,偏偏這展覽裡頭沒有這個。XD (其實以出過的模型的數量來看戰隊系列的也應該不多)

第二區是動漫經典區,裡頭參展的作品,北斗神拳的相關數量頗多(但我對此不熟),再來就是福音戰士系列。 之後就是一些各式動漫作品(但數量就不多了) ;這區裡有一個獨立的美少女特區(裡頭有美少女戰士、saber、初音等等),不過裡頭模型數量不多啦,但還是讓人眼睛一亮。 另外這區裡面有個工作人員是saber coser ,還蠻多人拍她,不過我沒去找 @w@ (本文章開頭推薦的那個巴哈站友就有找她合影留念。XD)

第三區是轉蛋盒玩區…這區很可怕…因為都是小模型,但每個都做得細緻又有趣,細看之下,花最多時間就是在這一區了…

整體來說參觀這個展,拍照設備要準備好之外,補給的電池or記憶卡也要完備…我在轉蛋區拍得正起勁時,有聽到旁邊的在發洩其相機沒電了的怨念。wwww


以下就補充一些特別選出來的照片吧。
老一代的宅男女神,純愛手札的藤崎詩織
八九寺玉體橫陳
摩斯拉幼蟲期超特寫
你已經屎了。
這次展覽必拍物,不過坦白說我不覺得很像。


這次展覽最容易拍到小褲褲的模型。XD 這裡是正面)
這裡是側面。www
盒玩公仔區…可愛的神奇寶貝。
數大就是美
數大就是美 part 2 這個讓我想到快樂腳
阿楞軍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