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動畫]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可可 心得雜感


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想要看部電影放空來忘卻收假的事實,netflix上找了一下發現了這部,想說這種子供向的作品很適合放空吧!

一看果然很適合小孩子看的作品,基本上可以說是寶可夢版的泰山。棄嬰被寶可夢養大,然後之後面對了「人類與寶可夢和平共處」的衝突之中。不算複雜的劇情,但總體來說是部小孩子應該會蠻喜歡的作品。感人的情節也是有的,就算是老梗的眾人最後一起行動挑戰boss還是讓我熱血沸騰。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日配(只有英配和中配),想來或許是台灣戲院沒多久就會上映的關係? (新聞:睽違兩年!寶可夢劇場版《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確定將在台灣上映),但因為有中配,再加上不少家庭應該都可以看netflix ,真的是為代理商覺得可惜啊 (不知道這種情況代理商是否有管道可以和netflix「討論討論」…but 目前是木以成舟啦。)

是說主角可可不是「女的」真的讓我覺得可惜?(但也不意外,這麼可愛的角色一定是男孩子… XD);最後可可和小智離別時後未來一定會再見面…突然讓我想起小智的比雕。雖然冒險的旅程中本來就是有著許多的邂逅(一期一會),但我不免覺得這角色就只會在這劇場版出現吧(?)而覺得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