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遊記]2016春末柯南鳥取之旅 歸來

source: https://jtbtaiwan.voyage.com.tw/eWeb/cpn/cpn_detail.asp?CPN_SQ=95

在這個春末夏初的工作空檔,利用這張票券把部分山陰地區跑過一遍。再加上之前一直忽略的岡山(不是高雄的那個。算是一趟小小的山陰山陽周遊之旅吧。

從2014開始,每年海外版的柯南之旅都有參與到。(2014廣島宮島,2015金澤加賀,再加上今年2016的鳥取),單純就pass票的使用與區域來說,買柯南解謎的票券和JR west目前的那些pass票其實差不多;但是因為解謎之旅會有額外的門票功能 (出示周遊券就可以入場),再加上到達那些解謎蓋章景點所需要的公車也常會可以免費搭乘,還是會比一般的鐵路通票划算一些,因此我成為愛用者。 XD

最後全解謎完成 (其實就是到景點蓋章,不過蓋章處會有相關的劇情看板,還是可以推理一下就是,不過柯南的劇場版其實比較偏向動作片吧。wwww)



照往例還是先曬一下敗家物:




非常喜歡這次伴手禮的包裝,很可愛。


另外這次的行程:


以及不免俗地還是要整理一下花費:


這次特別把所有搭乘交通工具的時間盡可能地詳細記下,這兩天整理之後,覺得對於回味旅行的一些小細節都還蠻有幫助的…雖然整理這個表蠻花時間。






這次達成的幾個成就:

1. 登最多城跡的一次旅行… 包含鳥取城跡,米子城跡,打吹城跡。

2. 第一次在日本旅館的房間遇到小強。 (看牠飛來飛去,最後還是把牠解決了… 身體蠻黑的,品種和台灣常見的不同。XD)

3. 和大學同學在京都大學相遇 (他正在京都大學當訪問的研究員)

4. 生平第一次看到寢台列車


是說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上上上上次去日本的遊記都還沒有寫完…不知道這次的旅行的遊記什麼時候才會補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