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書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恋する制服 入手


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書上面還有標價,我是在book off找到這本的。 這本是桃草拍過的"日劇" (momodora)的Offcial Visual Book〜 這本中古市場價錢很親人啦。

關於這部我曾經寫過長篇感想:[日劇]ももドラ momo+dra 心得雜感

基本上個人認為這部算是桃草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影劇作品…嘛,雖然去年聖誕也有電視劇演出,不過個人還是偏好ももドラ。



這部除了有把ももドラ的劇情有文字大要附錄於後(不確定是不是原腳本對話,但是應該相差不遠),還有各別的interview…) 不過在此我要分享的還是裡面的超大圖啦。(雖然我沒有拍得很好。WWWW)







這本書我認為是桃草寫真書裡值得入手的一本之一(大概僅次於那本超貴絕版的官方公式本),嘛,最大的原因是裡頭有滿滿的"制服"啊,還有什麼比制服更配得上少女團體的呢??? 偏偏比起其他的偶像少女團體,桃草們穿制服的場合與寫真還真的是比較少… (大都是穿特色的打歌服)

此外這本的阿玲應該算是其"全盛時期吧" wwwwwww



本書附有海報,也是我目前所擁有的桃草海報裡最正常的一張。XD



另外這本還有拍攝日劇時取景的地圖,或許下次去靜岡縣玩的時候,就可以參考這個地圖啦。XD



本書封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