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遊戲]美少女花騎士 台版 10日心得雜感

source: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knightgirldmmgames/
三月初知道台版開了(原先的台版平台結束經營,然後現在DMM直接開中文版),當下並沒有想玩,但知道有500石之後立刻登入想要抽抽樂一下,才發現原來這500石是有參與封測的玩家才能享有

雖然沒有500石,但台版開服福利是登入10天50石,也算不錯啦。

總之都進來了,就玩一下吧,看看中文劇情和自己目前玩日版亂猜的劇情差多少,另外個人覺得寢室裡的劇情還是中文版的看起來比較帶勁。(雖然不是我玩花騎的目的就是,所以日版目前我一堆角色好感度都卡在90%,因為哪天急需石頭時可以快速升到100%領石 XD)

回到遊戲本身,目前中文版介面幾乎都比照日版,不過還是有一些日版更新的部分中文版沒跟上。(ex.武器和種子轉蛋日版合併成一頁,但台版還是分開),我初抽四星是油菜花,是四個初始四星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不過擔任我的副團長不久之後,就被我初抽的五星角色取代了)




目前抽了200石(4次11連),結果如下:
6個五星(4轉蛋,2活動),沒有虹角(6星),不知道台版什麼時候才能入手第一個虹角。(課金的話應該是日版為主力了。台版等之後穩定且突然這個帳變歐洲帳之後再看有沒有機會轉正吧)



重新開始有重新開始的好處,日版花騎士當初是抱著「在手遊戰女(戰鬥女子學園)活動空窗,CGSS玩得很累(沒辦法放置play,對我來說活動要拿卡又得花不少心力)」的過渡打發時間的遊戲,所以當時玩得蠻隨意的,也沒有認真做功課。

一些我新手期犯得錯誤:
1. 很晚才發現原來等級越高合成進化時的花費就越高
2. 很晚才發現原來吃二星角色的經驗值少得可憐
3. 很晚才發現精練5歲強化靈成20步強化靈在合成時可以省下不少錢
4. 很晚才發現RaidBoss 沒打死可以賺報酬 (一直到上星期我都以為要打死BOSS才能拿報酬,所以不敢挑戰沒有能力挑戰的Boss,這可虧大了,少賺很多中級武器種子
5. 很晚才發現高級種子的武器一般來說轉出來的武器和中級種子沒差太多。


台版時依日版的經驗修正後,上手速度就快了一些了。但台版目前玩家人口很少,RaidBoss常常有空窗期,然後也沒有像日版一樣有很多高級Boss可以賺種子,要賺絆水晶不容易。

台版目前的活動都是再複刻活動,所以也沒啥石頭…再加上我的抽運沒有日版好,所以團隊戰力看來只能先靠四星打天下了。

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台版的活動不是緊急活動,再復刻和緊急活動的報酬差很多,日版最近的幾個緊急活動滿滿的各式抽抽寶箱可以抽金幣、絆水晶、強化靈或進化龍,我把最近兩個活動的所有寶箱開完之後,不覺間百歲靈也夠讓我好幾個角色升到滿並且進化。

但台版目前都只能靠刷關進特別任務能賺20歲靈… 搞得我現在五星角想要努力往上升級也苦無材料,更不用說進化了…

總之當初台版收得方式讓現在新生的台版有了不小包袱(當初課金的人應該不會輕易再課,而新入坑的看到之前的收法花錢也會猶豫),只能期待台版能多多放一些福利吸引玩家的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