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畫冊]SHIROBAKO 白箱 資料設定集開箱



看完白箱後,找了一下有沒有相關的周邊,雖然知道有出一些mini fan book (覺得有些貴),但看到了這個:

SHIROBAKO 設定資料集&原画集セット 6500円
https://www.yetyou.jp/shop/html/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21

432頁 加 144頁的大份量,再加上有特典,就忍不住的下訂啦!

訂完之後都忘了有這回事,上周才拿到漂洋過海的設定集。


本體分三個部分,右下是四百多頁的設定資料集,左下是原畫集,而上面是特典啦。





 這個 Set的早期預約特典就是

「第3飛行少女隊完成記念写真」(其實就是一張製作記念證書和一張大合照。XD)


以及動畫裡兩個精華場景的劇中劇複製原畫 (哭戲與奔馬這兩幕)  是說夏天太熱,我在檢視這個部分的時候,竟然汗滴到原畫上啊!! (這些紙蠻薄的,很怕毀掉…好在快速處理後一切無事,雖然還是有些痕跡)




不太會畫圖的我,看著這些原畫稿,實在可以想像日本動畫產業這些動畫師們一筆一筆刻下作品時的辛苦…



特典檢視完之後,就來看厚厚的資料設定集啦,裡面就是滿滿的資料。(大滿足)

逼死人的schedule


想當然四百多頁的完整設定集裡,動畫集出現的場景、素材,人物的設定,聲優的訪談,製作人員的訪問…滿滿的把白箱的資料做個完整的介紹與蒐集。





聲優群~其實白箱的聲優都不算是一線當紅的聲優,至少非聲優迷的我在看白箱前完全不知道這五個人。XD

在看白箱之前,PA Works只記得這個原畫師

劇中作也是滿滿的設定

最後就是原畫集啦,也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雖然只是一些黑白線稿,但豐富的表情讓人滿足,也讓人回味動畫裡相關的演出


酸梅嘴~

百合大法好~


大抵是白箱迷必入手的周邊。XD 是說代購的賣家把包裝原畫的特典,印有武藏野動畫公司字樣的CUT牛皮紙袋 給撕了。 然後當成防撞報紙一起寄給我... Orz  雖然有點可惜,但也懶得因為這件事去吵了…)

CUT 袋的樣子可以參考這個網頁,中段內文有出現: http://www.ds-hk.net/thread-28530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