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雜記] 某日的消夜,lotte 爽 冰淇淋 + 一條瑞士卷



某日在公司待到十一點多時,突然想吃東西,就跑去買lotte 爽 冰淇淋冰淇淋 加 一條瑞士卷 (看我能吃完這一條就知道我的體重不是一天造成的。XD)


話說lotte 爽 冰淇淋原來7-11就有賣了,不過價錢還蠻高的…(五、六十元的冰…) 我買的時候店員還很驚訝,問我這個好吃嗎?(我:「其實我也沒吃過耶。wwww」)

會買這東西當然是因為桃草有代言囉:




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啦,口感也很特別,不過價錢真的算貴,在日本當地買的話應該不會這麼貴。(網路上有人說在日本吃過一個90日元的…折合台幣約30多元)


話說這個有A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之前看過有人在用這個玩初音演唱會)可以玩,可惜我沒有iphone啊…(就算android可以…但我的手機是windows phone,應該注定無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