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畫冊]The Art of 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畫冊)

本來以為冰雪奇緣的畫冊會是我生平的第一本非日本動漫的畫冊,沒想到看完無敵破壞王之後,就忍不住先入手這本有現貨的畫冊了。(冰雪奇緣的畫冊要二月才會到貨)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F011910551 這本博客來有特價,配上滿999折100的折價劵,再加上我請網路上有可以拿到95折的人代訂,總共花的錢是950左右,超划算。



這電影裡有三個遊戲的世界觀,除了當作電影的美術畫集之外,也能當做遊戲風格的歷史蒐藏。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sugar rush的糖果世界啦,太可口了。 畫冊裡的編排也是以這三個遊戲來作三段章節:


美國動畫電影的畫冊就質感來說更有藝術感,我大都是收藏galgame的畫冊,有個不一樣風格的來中和一下也不錯。:p

最讓人覺得值得是裡頭的圖並非是電影截圖,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很有入手的價值啊。




遊戲戲的蟲蟲,後面一頁還有sugar rush裡的糖果變種版。XD








總評來說一本千元左右的畫冊,這本是精裝(無書盒),厚度是150p,而且裡頭的圖幾乎都是電影上沒看到的。 嘛,看向架上一堆100p左右,然後裡頭一堆都是遊戲CG或角色介紹來充數galgame fan book,這本的超值感就不用多說了。

也期待接下來的冰雪奇緣畫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