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漫畫]我的主人愛作怪 (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


上周末去台北地下街逛一逛,發現有賣這作品的二手書,價錢和書況都還算滿意,就入手了。其實對於這作品沒什麼概念,但讀起來覺得真的是不錯的搞笑作品。想以為是冷門物,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這部2005年已經有動畫化了,然後在台灣的人氣也不能算少
(至少巴哈的資料庫人氣不錯: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7577)

故事的背景就是男主角中林義貴意外地繼承了父母留下來的龐大遺產,一個人住在大屋子裡,正想說要請個女僕,然後女主角(一對姐妹)意外地闖入男主角的豪宅,陰錯陽差之下女主角欠了男主角大量的錢(為什麼會欠錢就是本作品的搞笑之處。 XD) ,於是女主角與妹妹就進入豪宅當女僕啦~~

一般來說這種就是後宮向的設計,不過本作品不是後宮意淫漫畫,而是搞笑漫畫… 主要就是看男主角怎麼耍變態,女主角怎麼暴力,然後女主角的妹妹如何腹黑的作品… 忘了提最重要的要角,本作裡的靈魂角色:



是的,波奇( ポチ),看起像隻恐龍,其實是隻好色的鱷魚… 基本上整本書搞笑點就是在於他和男主角如何地 "變態行為"以及彼此的"敵對關係" WWWWW

可惜的是這部算是腰斬了,我買到的是1-4,台版出到5(還另加一本設定集),日本也到5而已;而腰斬的原因是原作夫妻檔離婚啦…(漫畫原作まっつー是先生,作畫椿あす是太太) 唉,明明這部作品這麼歡樂,但卻沒能讓這對夫妻也能夠開開心心地一起合作…只能說現實和"幻想"是有差距的。(茶)

這部另一部可看的地方就是搞笑之外,又不賣肉,但又很巧妙地有一些service,算是反樸歸真的服務手法。XD (近年來的賣肉作整個都色欲縱橫…) 而女僕服或者是一些服裝設計得都蠻好看的。 而相關的周邊也很豐富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