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雜記]64屆紅白心得雜感



星期二特別跑回家看紅白直播(打算看完桃草後就準備跑回去公司加班)

本來就是特地要看桃草的,後來回顧一下結果整晚印象最深的還是海女 ep. 157 的表演…太棒了。XD 不知道這演出是不是宮藤官九郎的點子 (還蠻有他編劇的風格),只能說真是太神了。
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1Njc4ODEy.html

讓我馬上入小海女的坑,1/1都在看海女。 (好看!)





桃草這次唱的是GOUNN + 走れ! 組曲,個人對於GOUNN這首無愛(看我很少提到這張單曲就知道),不過走れ一直是我喜歡的桃草歌曲,然而這次tie 田中將大的表演方式又讓我覺得少了些當初喜歡這種曲的風味 ,另外是哩打的唱法改變,我曾經喜歡的那段 " 「君が好き」 それだけで世界を変える?変わる?" 竟然我不再有原來的感動…QQ )



總而言之相對於去年63屆的紅白,今年紅白我的回顧的可能性就不高了,桃草在這次紅白的表現有點 "桃吵" wwwwww



小海女的那三首歌都很棒啊,我今天下午中毒一直聽。XD

ベイビーレイズ 暦の上ではディセンバー



地元に帰ろう



潮騒のメモリー


其他的雜感:

1. 進擊的巨人,表演收音有點悲劇。XD
2. 綾瀨遙 已哭。(不過這段我很喜歡,但她其他的放送事故就…)
3. AKB48的大島優子在紅白上宣布畢業。 (我是覺得場合怪怪的,不過或許因此這段的收視會因此上升不少) -> 這段我沒有直接看到,是後來看討論串才知道的。
4. 金爆的表演。(可以說是魔術手法。www  但很歡樂)
5. 北島爺爺化身戰部渡。XD

整體來說今年的紅白蠻好看的,但比較偏向娛樂風。 wwww 我猜整體收視不會比去年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