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書摘]もも本 (桃草幸運草公式寫真本) 心得



書的全名是もも本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公式ビジュアルブック,是絕版的寫真公式輯。原訂價2381日元的書,現在網拍普遍價約是3500~4500左右(大都是競標,所以價錢range蠻大的,也有更便宜的):
http://aucfan.com/search1/q-~a4e2a4e2cbdc/s-mix/

我訂的時候有人在和我搶,所以我是用4500標到的,算是貴了一些。(我是請代標幫忙,講定自己的預算,沒想到竟然還真的給我用我預算的上限標到… Q_Q)

不過拍賣這回事就是這樣… 另外加上運費,我大概花了台幣二千多元得到這本…XD 雖然有違我買二手本時  "超過原價的不買"的原則,但為了桃草我願意破例。


封皮下的圖片是移籍的照片(婚紗照。WWWW):



網路上常見的"桃草拳擊手"的裝扮就是來自於這一本:




內容物基本上就是滿滿的寫真圖冊,圖片數量多所以就是用下面的集錦形式來搞定,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部分:



然後還有5個成員對一個成員做出"親親"動作的部分。XD



除了小照片,大張寫真也是有的:



整本厚度約80頁左右,以價錢與頁數的比例換算,還算是我收藏書裡 "高貴"的一群。不過以桃草的聲勢,這本近年來應該只會越來越貴(除非等到十多年後才有可能找到便宜的吧?又或許那時候這本更是天價?XD)

有DVD一片,因為是2手的,所以當然已經被"用過"。DVD的影片約十多分鐘,就是拍攝這本寫真集的花絮。



封底: 上排那些基本上露出"性感鎖骨"的,應該就是桃草寫真的最大尺度?(我還沒看過更大) WWWW



話說昨天才知道前桃草成員伊倉愛美,後來在2013年有拍這種東西啊:
伊倉愛美挑戰壇蜜性感新境界

只能說演藝路上的際遇真的是大不相同呢,もも本這裡紀錄的桃色幸運草也是一去不回(至少藍色的就離開了。XD) 以紀念性質來說,花一些錢標下這本根本不算什麼大事。(反正我亂花錢也花得更多啦。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