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雜記]新鞋入荷與測試,桃草日產UST轉播雜感

周六我買了新鞋了,舊鞋穿了兩年左右,也磨損得差不多了。這次買比較好一點的鞋,預算兩千元左右,店員推了一款Mizuno的Wave Laser 2 ,外型還蠻討喜的,再加上本來就鎖定Mizuno的慢跑鞋,就沒有多做考慮。


本來這和桃草的日產演唱會沒有關係,而我本來也沒有預計要當這次演唱會的UST觀戰組…但下午在公司發現想要工作且諸事不順,一怒之下就回家,上網後才發現演唱會剛開始,就從下午三點多追到吃飯時間。

然後買了便當到公司,才又發現忘了帶門禁卡… 於是又名正言順地回家,繼續追UST...直到晚上八點結束…XD

這次UST轉播請了個馬拉松選手猫ひろし在場外跑一場馬拉松…場內桃草的熱唱就成為了背景音樂,這讓我很有感觸啊。(因為之前許下去日本跑初馬當做人生目標,現在夜跑時也都是用桃草的歌當BGM…)

猫叔在跑的時候,清野茂樹在外面實況報導…一圈報一次(雖然中間有段時間跑掉。www) ,猫叔的跑速大概四分多一圈(一圈1km),不愧是選手啊…




除了UST之外,有和NICO 做連線(美少女戰士20th 的宣傳活動),當然還有桃草所為其唱的新版主題曲囉


富士電視台也是觀戰的重點…不過其好像誠意有限…(短短的片段,而且是DLive) www

UST眾主軸還是看猫叔在跑步吧(然後感受場內的熱度,還有某女武士又萌又可愛的喊聲)…,三個小時的奮鬥,看得我也想去跑步了。



場外其實也有不少觀眾


最後總算進入會場了…





可惜好像只是短短的露臉,就下去了。(安可部分也只有一小段有畫面。QwQ)

 晚上在公司稍忙一下之後,掩不住心中的熱血,再加上想要測試一下新鞋,就去河堤邊跑它個痛快。本來預計是跑20km,但跑完10km時,喝水喝太多,後段就無力了。(再加上晚上還要回公司奮鬥…要保留點體力)


猫叔最後的幾圈時,場內剛好是走れ (這首猫叔跑進去,我還以為要進會場了,想說真的是神對應…  後來好像只是去廁所而已。wwww) ,以及桃草的日本萬歲,這兩首都是我的跑步加速用的戰歌啊,超有感觸。XD

以下是我今日跑步時桃草音樂歌單,紅色時是加速用的戰歌。(跑速+15%www) ,話說每次跑步聽桃草的歌時候,手有時候不自覺就會作出動作來 (ex. 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的RinRinRin的搖手指,其他旁邊的跑友應該會覺得我high過頭了吧。XD)

1.  走れ 
2.  ココ☆ナツ
3.  渚のラララ
4.  涙目のアリス
5.  あーりんは反抗期!
6.  教育
7.  津軽半島龍飛崎
8.  シングルベッドはせまいのです
9.  事務所にもっと推され隊  
10.  Z女戦争
11. ももクロのニッポン万歳
12. オレンジノート
13. Z伝説 〜終わりなき革命〜
14. 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
15. BIONIC CHERRY

其實還有不少很適合的戰歌: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黒い週末 …等等…太多了,誰叫桃草的歌大多數都是活力四射呢。


回到演唱會本身…最後有花火的樣子,能親眼看到真是幸福啊。XD  看了一下網路上評價,和春天的西武相比好像這次演唱會突出的亮點不多(?),反正一切等真有的畫面時再做評論,然而就來賓方面…的確沒有之前幾次live給我的滿足感… 嘛,我個人對於布袋沒啥興致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