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遊戲] MOONLIT WITCHES☆ 仮初めの銀翼 心得


這款同人R18 RPG算是激起我的百合魂啊,故事的背景是小春進去魔女學校就讀,其一年級的生活時光。 雖然是RPG製作軟體(RPGツクールVX Ace) 作出來的同人作品,戰鬥比較公式化,但有趣的對話讓人玩得很快樂。

這款的對話算是百合屬性galgame裡深得我心的…  對於女性的友情與同學的互動方面描寫得蠻不錯的。相比那個出了十幾款的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系列(算是強調肉慾的取向),這作品真的清新多了。


嘛,既然是R18,又是RPG類型,當然打輸敵人的下場會如何我想玩家都會有心理準備(但不是每隻怪都有這個能力,只有特定類型的才有)…  另外這款在經過一定數量的戰鬥(被打)後,衣服會破掉…也算是一個趣味。 (衣服破的時候找幾個會縫衣的女同學,她們會很熱心地幫忙縫)

以下有遊戲劇情的劇透,請小心:



不愧是RPG遊戲,女主人公"賺錢"的方式之一,就是去妓院 "打工"… (雖然她算是被拐的…因為要調查某個賣春的女同學)

另外有趣的一個橋段是女主角被破處子之身是因為第二個任務 "純真蘑菇",因為女同學亂導引…需要體液(明明正常的血液就好… ),結果發現尿液不起效用的小春…就純真地用… (這算純真嗎?XD) 

算是小巧的遊戲,大概花費時間約四個小時。
另外這裡有別人的圖文介紹:
http://hima-game.com/archives/6775148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