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遊戲]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突然之間發現我已戀上你) 心得雜感



好久沒寫美少女遊戲心得文了,主要是寫得多很花時間,寫得少又覺得不如不寫。再加上雖然陸陸續續都有在玩遊戲,但完整的玩完一個end已經很少了,更不用說all clear所有角色。

這款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中文非官方的一種直白的翻譯為:突然之間發現我已戀上你),是枕 2011年的作品…之前我玩過枕的H2O,會玩這款主要是因為繪師 karory 與 梱枝りこ囉。

主角一開始就被眾美女包圍,本來我以為是廢萌遊戲,但說實在的這遊戲日常的表現與演出還蠻詼諧的,所以共通路線並不無聊。整體劇情走向就是歡樂與萌,另外這款雖說是純愛遊戲,且標題似乎是以戀愛為主,但事實上整體來說還是偏向男性向的服務型態…(嘛) 尤其是妹妹的那條路線…

其實我應該只跑了其中三個人的路線 (青梅竹馬的,妹妹詠歌,以及狗耳女僕),另一個角色聽說劇情是符合遊戲標題的,不過我還沒有跑就是…




涼的路線就是很一般的同學路線…不過既然是從小就認識的友人,所以其感情的羈絆也是淵遠流長啊…flag很早就立起來了。基本上劇情的轉折是在學校探險事件之後…要把主角身上的惡靈驅走
 

小時候的涼以及動物裝立繪的涼都很萌啊。wwww




再來是妹妹詠歌的路線…基本上CG沒幾張能貼在這裡的。www,此線的"服務性" 相當高… 在玩涼路線時,有一幕是主角發現妹妹手綁了緞帶(還是啥東西?),在走了詠歌線的同時會發現妹妹的小祕密… 手上綁東西竟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縱欲"過度。XD

劇情上來說就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之處…scene都滿滿快一頁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最後要說的是女僕 的路線,基本上也沒啥劇情…主軸就是女僕戲弄主角的過程…XD 這路線"服務性"比妹妹線少,不過以色色的笑點當做梗的情況在這路線還是俯拾皆是啊。

此線會公布紡的身份與待在主角身邊的目的,雖然也不算啥爆點啦… 不過紡的狗狗耳真的很萌啊



還有一個女主角…嘛,就先放著吧,外型上算是四個可攻略女角最不吸引我的,雖然據說是這四個較有劇情的一線就是…哪天補完之後再補充這一篇吧。XD

總體而言這款就畫風而言還蠻吸引人的,萌與搞笑也是恰如其份,再加上不少service,所以是款男性玩家應該都玩得很快樂的遊戲。不過若有期待劇情上的深度或者是精彩的戀愛故事的玩家, 我想應該要先有所心理準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