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雜記]Crayon Pop抄襲日本女子組合“桃色幸運草Z" 新聞


韓團Crayon Pop「充氣舞」暴紅 抄日團桃色幸運草Z?

雖然這新聞或相關討論兩、三天前就看到了,不過今天竟然在台灣的電視新聞也有報…(早上在健身房看晨間新聞時看到,立刻目不轉睛地看…雖然這則新聞九成的畫面都是那個韓國蠟筆團)

其 實桃草的Z傳說算是惡搞(?)特攝戰隊的梗 (不過這也算是日本產物),韓團那個說抄也不算啦(至少新聞所著重的服裝、戰隊pose等等我覺得都還不到抄的程度),然而該團的表演風格(搞笑搞怪風) 的確有桃草的影子,不過韓團的barbarbar真的他媽的洗腦,完全聽不下去。

話說我對於亞洲偶像少女團體的髮色只要不是黑的就很厭惡 (所以韓國女團完全不考慮,但是公司其他同事的座位上的海報都是韓國女團為多,在這個
在台灣 KPOP大於JPOP的時代……wwww 桃草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其髮色都還算是黑的,改天哪個人染了髮之後,大概就是我開始出坑的時候吧。XD


PTT的一些討論:
http://www.ptt.cc/bbs/KoreanPop/M.1377177628.A.731.html

其實八卦板也有一篇,剛才才發…沒啥推文,我等了一天的說…(想看看鄉民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順便看知道桃草的人多不多。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