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漫畫] 我們都是超能者!1-2 雜感


之前有介紹日劇,看完之後最大的疑問是不知道漫畫的劇情會不會像日劇這樣的展開…於是就去找漫畫一探究竟。 漫畫作者為若杉公德,我是沒有看過他之前的作品啦。畫風上的確有種搞笑漫畫的感覺。www

這部漫畫台灣目前出到第二集(日本在今年四月才出版了第三集),劇情大概是日劇前四、五集左右吧,以我看到的部分而言,日劇重現漫畫的搞笑度還蠻高的。配上大叔的演技,應該說日劇更好笑(而且也更低級XD)。但以漫畫這兩集的走向,我想之後劇情應該不會像日劇這樣的展開吧。

漫畫和日劇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不良少女美由紀的設定,漫畫出場的時間點較晚,不過漫畫裡她和男主角的互動比較有「戀愛」的要素…(日劇裡男主角倒是一直都偏重於班上的正妹紗英)
 
基本上畫風比較不美形的作品(ex.龍櫻或本作) ,日劇改編只要不要太差,有正妹演員的演出一般來說都會比漫畫版好下飯。 不過以發展性來說,漫畫後續的情節還蠻讓人期待的,至少應該不會像日劇這樣,搞笑搞到後面就轉型變成正經八百的作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