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畫冊]ゆのはな(雪之華)visual fan book






在台灣的網拍曾看過人賣一本一千元(二手),那時候忍住沒買,在日本秋葉原的某間二手店發現它,雖然是二手,但是只要不到六百日元…(以當時的匯率來看應該約台幣兩百五左右吧) ,實在慶興還好當初沒太衝動…wwww

不過這本VFB內容還真的是以圖片為主,一開始版權繪的份量如同一般的VFB,但是角色的介紹竟然佔了本書決大部分的篇幅(本書約110頁左右,一直到90頁時都還是角色介紹的章節)


之所以會如此,除了排版比較鬆散之外,黑白稿放得很多也是原因。 (大部分的CG都有放上其黑白線稿)



工作人員的訪談有介紹一下工作室的格局(典型galgame會社就是這樣迷你的公司),現在這一伙人大都已經離開PULLTOP了。www



遊戲的企畫書看起來還蠻制式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VFB裡看到有這方面的資訊…



基本上如果我是用一千元入手,會覺得有點不值。(畢竟此時藤原々々的畫風還不如かにしの(遙仰凰華)時期讓我喜愛…然後雪之華遊戲本身對我來說也只是中等程度的小品) 。但我終究不是花一千元,而且是在日本二手店找XBOX360版本的Ever17遊戲時,意外看到的,這麼一個入手的機緣其實讓這本書對我有額外的意義。



2 則留言:

  1. 這本真的超久了...
    這片的主要staff現在沒有任何人還留在PULLTOP

    回覆刪除
  2. To:Hikaru

    是啊,時代變遷的眼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