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漫畫]近日入手漫畫

目前很少在買全新的漫畫,大部分都是網拍一次入手二手貨。(個人對於二手品比較不挑就是,而且一次一整套也比較乾脆,另外這種也避免會有漫畫爛尾收到後來越收越心痛的情況)

但對於喜愛而且也已經入手了一定集數的漫畫,就會繼續買全新品,目前有用這種方式在追單行本的就今天列的幾本囉。(沒在表列上而我棄追的,就是旋風管家了…目前收到小雅篇結束後,對於後續劇情有些疲乏 ; 另外獵人的單行本是我弟負責蒐集,所以就不在我的表列上。)


1. 狐仙的戀愛入門03, 之前有提過01、02兩集的心得,算是進期新作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03集單行本的封面是墨染同學,百合大好啊 ~

目前的連載進度應該到05了(or 06集了),希望這部台灣都能一直代理不要斷尾,雖然目前人氣不高就是。 03集的劇情到宇迦大人決定要神無月回高天原相親準備出嫁。XD



2.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12 ~14,這部目前連續我追到女神篇結束,之前有介紹買了日版的17、18集…這兩集應該台版也會買@@, 這部目前算是持續穩定會追的作品。

3. 這部當初我是網拍入手 1 ~35集,那時候是抱著之後有新的集數就自己一部一部地買…結果等了一年半了,才有36集的誕生。

36集的劇情還是在打海神,之前已經追過連載進度了。 話說這部的連載速度有「進度」可言嗎?

4. 藍蘭島也是我持續有在追新集數的作品,這一集主要講的是島上的夏日祭典。 以連載的進度來看,這部感覺算快進入尾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