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遊戲]蘭島物語續作計畫起動,預計2013發售

剛剛逛K島的遊戲討論板看到這個遊戲,嘛,這款應該算是「養女兒」型的遊戲中我最喜歡的吧。

畫風對味之外,事件與劇情的豐富度都很高,頗為耐玩,我總共破了四輪過…但還沒有跑到女主角結局過(這款遊戲攻略上有點麻煩,也蠻有困難度的)
總評來講算是中文PC單機世界裡中除了「武俠RPG」類的大作(or續作)之外,近五年裡華人遊戲公司所製作出最具亮點的一款遊戲了。

雖然知道這遊戲有出日文的PSP版,但從沒聽到新作的消息,正好奇是不是已經倒了…但剛剛去看了一下官網:
看了一下網站更新的news…wow,最近還有更新,這遊戲也五周年了。
再往下拉一點:

續作新聞 10/03/2012NEW
感謝許多玩家的支持及久候,蘭島物語續作已確定啟航,預定發
售2013年。

看來是活著的,新作就慢慢等待囉。

(看了一下巴哈的哈拉板,我已經很lag了,今年四月時就有消息: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1383&snA=1081&tnum=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