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雜記]最近真的什麼事都發生啊…

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遙想當初開本網誌時是打算每日都更新的說…


最近一堆平常沒遇到的事情都發生了

1.手機掉了又拾回事件:
和實驗室的學長們聚餐完後,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受到旁邊一台機車快速逼進
           
而且我加速他也加速,擺明是衝著我來。
          
           
我和他大概這樣往前衝了數百公尺,剛好有紅燈吧!因此就停下來,他這時候靠近我說:「先生你的手機掉了」
           
嗚…我還以為他是要和我尬車的…原來是大好人啊。

之後逆向回去找手機…剛好掉的路段是在省道上,來來往往的車很多…
           
看了一下手機分裂啦~
           
不過我的手機是N牌最便宜的(空機千元左右),所以壞掉也不足惜,主要是SIM卡要找回來…然而只看到機殼和電池的身影,並沒有SIM卡…於是就在手機掉落處的地方亂找,並且一邊注意車子(因為我是掉在路中央啊…)

           
所幸最後還是好運被我找到SIM卡了,手機雖然分裂但是可以組得回,SIM卡放上後又是一條好漢,不愧是有3310傳說的N牌手機啊,雖然我這支不是那個型號就是。

           
這件事的後遺症就是我的手機目前電池蓋蓋不太密,畢竟那蓋子被來往的車碾過…(電池也是,不過機身應該就逃過一劫)


2. 租屋處斷網一週:
            
主要就是我租屋的地方算是新屋區,一堆在牽管線,做汙水道的…結果因為工程就斷網一週啦…Orz,讓我在那一周回家後相當無聊。

3. 新買的NDSL長尾巴啦:
         
新買的NDSL(網購,買沒兩天) 發現充電之後,充電器和主機連接的地方拔不下來…亂試了一下是硬拔下來,但是重新插回去之後,就還是一樣很難拔。因為是網購,想到要多付個百元運費(雖然是在保固期間,賣家的評價也很好) 但是想想還是懶得連絡了。

       
因此目前我的NDSL是長尾巴的狀態,反正我是隨便的人…所以這樣的狀況雖然有點不滿意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

4. 租屋處的錀匙不見又復得事件:
         
在公司吃完午餐後,發現怎麼我租屋處的鑰匙不見啦!  因為我是出房門鎖門前必定確認有帶錀匙的人,所以肯定是出門後到上班或者是中午出去吃飯時這段路掉的。(繼手機事件之後又一個東西從我褲子口袋掉出,看來我要好好注意這個問題。

         
錀匙不見本身已經夠麻煩的,而且慘得是我根本沒去抄房東的電話…不過這件事情還蠻有轉機的,就是後來我想到半年前房東有打電話給我過,所以算了一下時間,查到了當時他打過來的來電記錄,因此順利連絡到他。

         
而本來想說要重打錀匙的,和房東在租屋門前討論這件事時,卻意外發現原來遺失的錀匙卻被人擺在租屋一樓的花盆旁邊。
          
或許是我在門口掉的,所以可以幸運的失而復得吧…總之算虛驚一場。

5. 買書忘記拿貨事件:
          
買金石堂的書,已經到貨一個星期了,但我完全沒有接到簡訊有通知啊…因此沒去取貨… 好在最後在知道這件事情的三更半夜想說去超商問看看,原來還沒被退件回去…我網路買書這麼多次,幾乎每次都是到貨當天就拿貨的…這樣的情況真的是少見中的少見

6. 工作方面狀況一堆:

至於工作方面嘛,最近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也不是說有什麼太大的困難,但就是心態上有點無法專注就是。
    
可能要好好反省檢討一下了,不然以我目前接的工作量越來越多,忙起來的時候會很麻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