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動畫]少女革命(少女革命ウテナ) 感想 (上)

這款的音樂實在讓我驚訝得好

op和ed的音樂是極品啊

少女革命--輪舞-revolution 完整版OP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Bucu6mw-U&feature=player_embedded

輪舞-revolution 奥井雅美&水樹奈々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5JxHg6voU&feature=player_embedded

少女革命ウテナ ED Truth(FU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QiOlFzGkU

目前看到第七集而已,以這部的高評價來說,或許有機會讓我一直看下去。



個人對於一開場那個 "因為太嚮往王子了,所以少女決定自己要變成王子"的設定實在覺得太有趣啦!XDD  因此對於這部動畫的評價相當感興趣。(雖然少女漫畫風格的人設不是我的菜就是)

天上歐蒂娜 實在太有型了,本來還不知道是前陣子傳出壞消息的川上とも子配的,後來看youtube的留言有不少追思的文字,才查覺這件事。

另外 姬宮安希 的人設也讓我覺得眼睛一亮 (黑美人的設定),可惜在動畫前幾集實在個性感覺太過怪異,不時又讓我覺得陰沉,因此實在不是很喜歡她。

雖然在第一集給我相當不錯的印象,不過後來幾集就覺得比較普通了。(不過我當初一開始就把這作期待得太高或許也過份了)

但究竟還是高評價的東西,看過的人不少都說讚,所以這部的感想之後應該會寫得更豐富一點。 (這篇主要還是在於最近實在太愛聽這部的OP和ED曲了,想記錄一下自己喜歡這兩首歌的心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