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雜記]2019 steam 冬特 大敗家

Steam我一直沒什麼在用,之前買了幾款大概也都是買的當下安裝後玩個幾小時,就放置。最近玩了石虎少女之後… 比較注意steam上的遊戲了。主要是galgame,雖然nekopara時代就知道steam上有在出galgame,但是當時比較看到的是英文版,數量也不多。這一陣子看到…多少一些了(當然還是精通日文的話會比較如魚得水,是說,現在galame也不景氣了,但也或許因為這樣,日本的廠商也比較不鎖國。

比如說年初時就已經注意了野良與皇女與流浪貓之心,不過當時中文官網我覺得不行(https://nora-anime.net/nora1cs-zh-cmn-hant/),且一直等到年中過後才有中文版(是說七月時我還特別去台北虎之穴拿這款慶祝中文上市的海報)。但無論如何,一款好遊戲肯踏出日本之外,我覺得有必要給予肯定的。

這次入手的如下:

第一次結帳:


獲得了150折價券


用在第二次結帳上:
(這次參考了這個討論串 【情報】2019冬季特賣新低推薦清單 ,讓我找到一些好遊戲)



入手的遊戲裡值得一提的就是蘭島少女(比較偏向贊助性質,希望續作真的能出)  ff12(應該沒時間玩,但因為這款是我第一次玩ff系列作,還是有回憶加成的紀念性質)


看狀況可能會有第三次?
口袋裡有想買要的:
baldr sky
muvluv組合包
island
NEKO-NIN 系列

其他的還有不少galgame,但吸引力就還好。XD
不過看著願望清單裡從原本的0變成4、50個…漸漸體會到steam就是一個「蒐集遊戲的遊戲」的魅力,短短一天就讓我噴了3000元。

補記,1229再了購買一次,花了2277,買了下列遊戲。






steam這次冬特典數累積:14022 還要加上3000已經換了150元折價券,還不知道要換什麼,可能1/1跨完年再說吧,不過這波冬特的消費應該就到此為止,明年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