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敗家]戰鬥女子學園 x 丸作 合作活動

最近戰女總算有一些現實上的活動(ex.生放送以及和飲料店的合作活動),相關的訊息可以看官方FB的介紹,上周六的直播活動我想到時已經結束了(下午三點開始我快四點才想到,正打開網路準備看直播時,就看到ending前的一幕XD,所幸有實況主亂入幫忙補完當日情況:





隔天(星期天)去竹北圖書館還書時想到竹北的丸作好像離圖書館不遠,往記憶中的方向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招牌:


再前進一點,就看到了這次主打的兩個角色的立牌:



都已經到店門口了,當然還是買杯飲料再走。當天看網路上有說竹北店已經有繪有戰女角色的杯子了(全台有許多店都還沒有,甚至還有下周才會到貨的,建議要因為戰女而去購買的人記得先打個電話到門市確認一下)

然後買了兩個角色的飲品各一杯,可惜我功課沒做足,兩杯我都買中杯的,但這次的飲料杯上的角色並不是看你點什麼角色對應的飲料,而是中杯都是姆咪,大杯才是美紀。(所以我帶了兩個姆咪杯回去)

製作過程中拍了一下店旁的海報,好可愛啊,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複刻聖誕轉蛋,一定要抽爆(但已經沒啥石頭了 > <)



製作的過程大概要幾分鐘,這時候下一組客人也是玩家~丸作的店舖數和去年聲勢極盛時相比少好多間,讓這次合作活動對於許多玩家來說不是很方便,有點可惜。

兩杯飲料與四張刮刮卡夾帶回公司啦。可惜是刮刮卡竹北分店只看到一種(不知道店員是不是漏找了,但口頭有請他幫忙確認,他說只看到這一種卡面 ~ ><) 。沒有拿到另一個卡面的刮刮卡有點可惜,但好在吸管的兩個Q版角色都收齊了!

姆咪飲料就是薑汁奶茶,美紀只是冬瓜檸檬薑汁,其實因為這個活動我才發現很多人不喝薑汁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冷天氣跑完慢跑後來一杯更是對味)。這兩杯前者蠻好喝的,後者大概是因為我怕酸的緣故,所以有點食不知味了(甚至沒有覺得有薑汁的感覺)

丸作在去年盛行時,有同事很愛喝,所以這次還特別兩杯各加了10元珍珠(畢竟是這連鎖店的主打招牌),總體來說珍珠也蠻棒的,不過以飲品的價格來說,價格的確是稍貴了些。

四張刮刮卡都沒有中石頭(只有中金幣和加油點數),果然現在的抽抽運還在非洲啊,最近的1750石只有4張卡,其中還有750石是保底抽,但竟然還只有果。希望早日轉運啊!

在合作活動結束前應該會再去把美紀圖案的杯子再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